Monday, January 30, 2006

霧鎖鳳凰

When the fog rolls in... the terror begins!
今天到竹園拜年,巧遇奇境。一層厚雲翻越鑽石山(斧山?),像溶岩般慢慢滾下去鳳凰村。
此情此境,不得不想起
The Fog。電影早忘得八八九九,只記得村民在霧中變成喪屍,人咬人之類。導演是John Carpenter,喬靖夫與我至愛兩大CHEAP精導演之一(另一個是Robert Rodriguez)。他們的CHEAP,是永遠在限米煮限飯的情況下,拍出不壞的電影,甚至乎偶有嚇人一跳的佳作。

看相片,有點像海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美!

喬靖夫 said...

好有末日feel……

rodriguez直情係我偶像!

其實佢同carpenter唔同,carpenter係B級片王,rodriguez就已經昇格「A級片cheap精」。話晒都拍過johnny depp同bruce willis!

正準備寫個特集介紹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