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我是谁——《慈悲》背后,无限悲哀

有讀者這麽用心讀我的書,好感動。
謝謝!

http://my.woyo.com/view.php?userid=653501&nav_app=blog.detail&id=00350000020059

5 comments:

9527 said...

滔哥,我終於買到你本連環圖語言啦!

TIM LUK said...

喬大飯局
時 30/7 下午稍後
地 harbour road cafe
人 喬大 fans club 大約10人
希望你有時間會看到吧 並有空來支持一下
有其他問題 歡迎隨時找我 電話95316241

子葉 said...

真巧,我也在書展買了一本!

Lazarus said...

Very helpful info, much thanks for your post.
Ajax homes

Anonymous said...

袁先生。我是內地廣州的。突破內地的網絡限制來這裡留言,首先是表達我的崇敬之情!我真的很喜歡你導的戲,特別是麥兜系列!同時也想請教你一個問題,《麥兜:菠蘿油王子》裏面一開始的鋼琴曲叫什麽名字啊!也就是《麥兜:菠蘿油王子 (廣告歌)》這首歌的旋律啊!我很想彈,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希望能得到你的幫助!內地突破網絡限制比較難,不能常來拜訪您的博客希望您可以發郵件給我拉,misering@gmail.com 謝謝。你真的很有才華!浩浩也是非常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