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我回來了!

由九月尾開始的「飛人生活」,終於有點著地的感覺。

四年前搬家,為的是快要出生的治治。今次搬家,為的是快要出生的4D(註)。搬家難度比想像中高,治治的衣物、玩具再加上預留給4D的東西……當然少不了我的書和模型(其實搬下來,比想像中少)。搬搬搬、執執執,沒完沒了還須了,所以強迫自己回到電腦前,認真地打打打、寫寫寫,赫然發覺指頭僵硬,腦袋遲緩,不知要多少時日才能操得起……

零七年首要任務是製作喬靖夫新作品<NKTH>,然後希望在4D出世前完成<刀耕火種>第二卷(相當渺茫……)。戒完夜奶,便要籌備書展,慶祝一下鐵道館竟然能夠開業十年!哈哈!

註:治治替弟弟改的名字,日日不同。由最初的袁1A變為袁2B再變為袁3C再變為袁4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請問讀”four D”定係"四D"?

Anonymous said...

剛訪問了喬老大。

何時有機會來中大一聚?

http://www.cuhkacs.org/~hegu/Bo-Blog/index.php?job=art&articleid=a_20070123_173150

陶祺生Jerome said...

努力

Anonymous said...

以前好似有隻唔知胃藥定健康食品叫
源泌D?
有無人記得?

M-2 said...

鐵道館十周年喇喎,有冇諗過d乜野慶祝活動?

袁建滔 said...

to emily
四D

to 何故
搵日!

to 爛炒鬼
好似係源泌D(音)

to M2/陶生
除左出書,仲有乜好攪?
簽名會?書友會?食盤菜?擺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