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誰倒了我杯茶?


早早倒了的有Jack in the Box、Wendy、Hardees、<火龍>。

最近發現被倒的是Starbucks的橙香朱古力咖啡。店員說「呢味野」不太受港人歡迎,永遠停賣。奠。

十四元的港產漫畫早不是我杯茶,但看著鄭健和等人破釜沈舟出版<殺道行者>的熱血狀,令我想起約十一、二年前跟袁家寶的一頓下午茶(應該是我倆唯一一次見面)。

那時我正經營電腦漫畫落色的生意,他正準備自資出版<格鬥拳王>,可惜價錢最後談不攏,沒機會合作。我還記得袁生的「狠勁」,說了些「不斷地畫,畫到死為止(大意)」,令我這名漫畫逃兵深感汗顏。

雖然<殺道行者>看來都是「強者打強者‧轟爆你的娘」之類的書種,但好歹也要支持一下(幾下?)。

殺道行者創刊號2月1日怒火出版。發了達,請還我<火龍>。

PS:曾想過用cosplay去宣傳<吸血鬼獵人>,看過<殺道行者>的示範……還是無限期押後吧。

8 comments:

Frankiewoo2001 said...

這純綷是人選問題,唔.....人選問題.......

Anonymous said...

恕我直言,Cosplay有點負面宣傳啊...可惜

felix said...

十分"肥良"啊(當然跟鄧志輝的畫風有關)...真的還行嗎?..

Anonymous said...

好巨大的反效果。而且,書都未出,人物大家又不懂,Cosplay來沒用啊。

Anonymous said...

人選問題......罷

Anonymous said...

彬:書畫得很不錯呢
對白也落足心機
比預期好好多~ 好耐無買$14簿裝書了

M-2 said...

個眼鏡姐姐,正正就係我個杯茶=3=






……袁哥哥,請忘記cosplay的念頭吧。

Anonymous said...

美女主播 ,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 momo520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MeMe104 , UThome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 , 真人裸聊 , 色情表演 , 夜色直播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