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粉藍童子<二>

不經不覺,浩浩七個月大了。學會爬行後,便四處找吃的。他最想吃的是拖鞋和電視搖控,一到手便放進嘴裡。平日在上面玩樂的軟膠地蓆的邊沿「披了口」,他便撕了一塊吞下,之後連早早吃下的飯仔也一拼嘔出來。

浩浩的頭,「扁」得驚人,好像給別人一刀削去右邊後腦似的。看著別人的時候,小小的頭顱向右傾,可愛得很。但母嬰健康院卻斷定他的姿勢不良,右頸的肌肉力量不夠,要到九龍醫院做物理治療。每兩星期一次面診、檢查,但最實際的,是回家幫他做運動,用會發聲的玩具引誘,令他盡量學向左看。

上星期覆診,在旁應診的小女孩才一歲多,便患上關節炎。婆婆與菲傭合力按著她,然後把兩大袋冰塊蓋在膝蓋上,小女孩哭得叫人心痛,婆婆不斷慨嘆為甚麼這麼小的孩子會患上關節炎。

祝她早日康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做證,浩浩始終係一個靚bb,仲係乖仔嚟添!

Unknown said...

扁左?可能頭骨尚軟,右邊成日壓住之下變左形...
唔驚嘅,教佢多D「左傾」啦。

Anonymous said...

本文算是開blog以來,最幽郁的一篇.
呢排周身唔妥,保重呀揍仔公!

mono said...

放心 小弟「後尾枕」都是扁了一大片平平的。(當年 bb 太懶訓之過)
結果 幾十年後的今日都生得牛高馬大、肥肥白白、咸咸濕濕....

Anonymous said...

商務中心 租車服務 租車公司

Brice said...

This can't truly have success, I feel this way.
rental cars in san antonio | chrysler dealerships | airport limousine services

Joseph said...

This can't work in fact, that is exactly what I consider.
Christmas reci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