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Ball-less Game

最忙的日子「好像」過去(?),抽空做了點短片實驗。

人的腦袋喜歡從混亂中理出秩序,也本能地利用自幼建立的邏輯、累積多年的人生經驗,去解釋一些「常識以外」的現象。我在想,如果一樣很重要的東西憑空在眼前消失,例如球賽裡的足球,我們的腦袋會如何理解眼前的影象?
我從沒有看過沒有球的球賽,於是便花了兩個小時完成這個小小的實驗。

4 comments:

Thiam Teck (1983 - ?) said...

哈哈,有趣。

不妨嘗試羽球賽,因為比足球有較多的定格。:)

Anonymous said...

ai ya... 如果你下星期先講下面果段解說可能會比較有效果。
因為睇片之前不自覺先閱了文字,所以睇果陣意識上就預知將要自己「填補」番個波落去大概既位上面。

又可能因為環境、動作加上鏡頭運動既關係,縱仲肉眼睇唔到個波,但似終都覺得有波既存在。
(等我FW 比其他人做下實驗先~)

Anonymous said...

hey,睇倒個波架喎!

Solomon said...

I read really much helpful information here!
web design austin | toyota dealership | security clea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