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斬手

家裡缺錢,我和大姐決定一起把右手賣掉湊錢。

肉販先在我的肩膀打了口麻醉針,待藥性發作,便把手臂壓在砧板上。二話不說,手起刀落,瞬間我的食指斷裂為四粒小棋子在砧板上滾動。

雖然麻醉了,但我仍然感到劇痛。肉販叫我不要看,因為看到影像,便會聯想到痛楚,只要閉上眼,便甚麼感覺也沒有。

我閉上眼。看不見,但聽得到。刀鋒砍入堅木。骨頭碎裂。十多刀過後,肉販小休片刻,吸口煙。我張眼,右手五指全被斬掉,只餘下一個圓圓的掌心。

我哭起來,對大姐說:「既然我們有勇氣來賣手,便沒有任何解決不了的問題!我不賣了,走吧……」

大姐也哭起來。

浩浩也哭起來。夢醒。開奶。

3 comments:

愛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愛美 said...

Merry Christmas !
Wishing you lots of sweet dreams in 2008!

Anonymous said...

UT視訊聊天 , 真人裸聊 , 色情表演 , 夜色直播APP ,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 視頻聊天室 , 聊天室 , 視訊 , 視訊聊天 , 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