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謎一

<十戒>動畫?這樣子的水平,找死嗎?鬼佬影音使團策劃?為求宏教,不惜功本?
http://www.epicstoriesofthebible.com

謎二

午飯時間搭檯吃麵。鄰座的大叔已吃光他的麵,叨著牙籤,啐啐有聲,享用著他的「剔牙時光」。
我點麵,他在「腰」。
我等麵,他在「腰」。
我吃麵,他在「腰」。
我付賬,他在「腰」。
我踏出麵檔的一刻,他仍在「腰」。

謎三

晚飯時間,麥當勞。鄰座的大嬸跟櫃台要了杯暖水,然後大模斯樣攤出一套修甲工具,先用暖水浸軟指甲,然後削剪銼磨。坐久了,有點冷,便搭上早準備好的披肩與圍巾……唔,她原來是這兒的常客……

謎四

我討厭減肥廣告(硬照)的原因非常technical:那些九流Photoshop操作員工利用「荷里活級數碼影像技術」替那些三流明星「減肥」的時候,可否專業一些,理性一些,「應減則減」?更令人見笑的是,那些減肥公司的老闆,連這些「有歪人體結構」的廣告也可以派街見人,你們這樣低下的審美眼光,憑甚麼去替別人減肥纖體?


最新消息:九月十五日晚,同一間麥當勞,同一個座位,同一位大嬸,幹著同一樣的事情。

3 comments:

愛美 said...

謎3 真係好驚喎!

Pauline Wai said...

請問「慈悲」可以在哪裡買到? thx!

袁建滔 said...

Pauline,

先說一聲謝。
月來我忙到飛起,沒有逛過書局,不知道災情的發展如何……
如無意外,必定有售的書店包括:
灣仔、北角森記,旺角、銅鑼灣開益……卦。
鐵道館的郵購服務一直籌劃中,但因個人事忙而擱下了一陣子,希望能早日開張大吉。

愛美,

中國/香港人對於私人/公共空間的認知,還停留在石器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