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轉載:黎根好好笑

<明報>5月13日 星期日

假如10年前李麗珊沒有贏得金牌,以她的拼搏性格,今天應該會繼續為奧運而戰,身邊人的關愛可能仍視而不見。除了黃德森,風之后背後的男人還有啟蒙老師兼舅父黎根。「舅父沒有十年人事幾番新的故事,他仍舊在長洲 教滑浪風帆,在他那間酒吧歎歎啤酒、吹吹海風。」

黎根最大的突破,大概是數年前現身<麥兜故事>而人氣急升。李麗珊笑言,每次家裏提起黎根與麥兜時總會忍不住大笑。每當看見快將兩歲的女兒希皚在家中爬來爬去,她又會想起麥兜跟舅父學搶包山……「真係好好笑」。

希皚愛走來走去,珊珊擔心女兒悶才決定生第二胎,是仔是女暫不公開,只肯透露孩兒的名字會與水、夏天有關。「孩子是去年底我們到泰國度假時弄出來的。」36歲的李麗珊上次重踏滑浪風帆,是在那個悠閒的泰國之旅,由丈夫女兒陪伴着。

PS:我仍然很懷念Lunchtime仝人以搜集資料為名,一起到長洲玩了一整天的時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還有全公司一齊去馬爾代夫取境那一次也是很難得的~~
仲記得最後係玩數字球作終結呀!個波究境邊度黎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