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唔知講乜好

据《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电视动画片播出管理的通知》,自2006年9月1日起,全国各级电视台所有频道在每天17时—20时之间,均不得播出境外动画片和介绍境外动画片的资讯节目或展示境外动画片的栏目。

合拍动画片在这一时段播出,需报广电总局批准。

各动画频道在这个时间,必须播出国产动画片或国产动画栏目,以未成年人为主要对象的频道必须播出国产动画片或自制的少儿节目,不得播出境内外影视剧。

本來把這通告編譯做繁體中文,但總是怪怪的。用簡體,便順眼得多。

4 comments:

felix said...

唔止咁,廣電局仲打算管埋網民post片段上youtube呢類網站,要攞許可證先比咁話添.
祖國真係何等偉大

Anonymous said...

諗起當年商台那個所謂「支持原創」,唔播改編歌,取而代之,就係mark雷果D 「OEM」版....無哩頭又諗起果D響BT放歌放咸片果班大哥,響個seed度標明XXX原創,轉貼要落埋「商標」指明出處,download就要reply 講「多謝」,原來中國人講的「創意工業」,只限關埋門自己同自己玩....

felix ip said...

"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公示管理制度暂行规定:
....为统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题材分类标准,量化各类题材比例,掌握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创作的题材态势,各级管理部门和制作机构在制作备案办理过程中,须严格按下列题材种类填写备案公示表格:1.现实题材,2.历史题材,3.教育题材,4.科幻题材,5.童话题材,6.神话题材,7.特殊题材,8.其它题材。自行设立题材名目视为无效。"
咁重可以做d乜? 所以D国产动画片咪全部一樣囉樣...

felix said...

以後大家睇同一部套卡通,唱同一隻K歌,yeah!!!

咪住!香港而家都係咁上下喎,大家唔使啊公指定都只係識睇同一部電視劇,唱同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