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侏羅紀公園(油麻地)

星期日,帶治治到奧海城睇長毛象及化石。是日不太熱,便一家人行路到旺角再轉巴士去婆婆家。途經高檔、中檔、低檔屋村,上天橋橫越渡船街,在橋墩(登打士街尾)發現了一個蚊型公園。

公園面積約一個籃球場大,只有幾棵樹,幾張凳,一張象棋枱。小朋友的玩意只有兩隻造型啜核的搖擺恐龍(第一次見!),兩旁各有張意思(理論上)一樣,但用字不同的告示,極古怪。
PS:高檔屋村附有全海景弧形玻璃窗的單位(不是露台),住客十居其八用來曬衫,組合成一個BRA景。買一個海景,少說要多付百萬。買一部乾衣機,五千有找(卦?)。香港人真可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句“但最好“真是經典!

Anonymous said...

我在以下三個公園都見過搖擺恐龍︰大埔海濱公園、城寨公園及慈雲山公園。前兩者好值得去,得閒帶治治去呀!

袁建滔 said...

除左慈雲山,前面兩個都去過,不過唔覺有恐龍。大埔海濱幾好,不過遠。

另外要推介元朗公園,之前去過,影左D相,諗住上BLOG,拖下拖下……快D搵番出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