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笑乜鬼



有冇高人可以話比我知佢地做乜野?

6 comments:

M-2 said...

佢地好似笑得好痛苦,好恐怖……
(似乎係教會既活動)

Anonymous said...

有D大陸法輪功既感覺......= ="

Alan Yu said...

如果我沒有猜錯,這應該是基督教的其中一種異端(即是非正統及教義有偏差的教派),他們相信在聚會是歇力發笑是聖靈充滿的表現(不要問我點解),所以笑成咁。

Wong Kenny said...

有醫生曾話我知,如果人集中精神唸經,腦部會產生分泌, 從而進入自我催眠狀態, 由潛在的意識主導咗人嘅行為, 其實同拍丸仔冇乜分別,如果神救人救得咁鬼核突,上埋上面重唔知會攪成點…

Anonymous said...

這是某基督教的教派(是異端教派)崇拜時,降靈的現象,稱為"聖笑".屬於近年熱門的動作.
聖笑是這類教派所追求的"來自天上的異能",
他們說當"靈"降臨在會中,信徒被感動後被靈掌管出現的行徑"靈恩".有醫治疾病,尋求神旨,改變生命的功用.(這些說法大部份教會並不認同)
而他們還會說"方言"是指天使的言語,同場是需要有人受感(靈)去翻譯,不過大多沒有人去解.
還有是"聖吼"(像獅子叫聲),"靈舞","靈唱"等,
他們認為這些是表示神使用及帶領.

治治的支持者,袁建滔的網上讀者,玩具迷,某牧師上

袁建滔 said...

是但啦,異端又好,無端端又好,佢地覺得笑完真係心安D既就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