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動畫推介


Daicon IV


Annihilation ~ flipbook animation

6 comments:

林檎妹子 said...

哦,Daicon IV 可有名囉!如果沒有看過它,一定不會明白為什麼「電車男」電視版的 OP 竟然會是動畫,而且是這樣的動畫。

袁先生,我還有 Daicon III, 您需要嗎? :-)

M-2 said...

god...wat's this?

mo-c said...

年青的庵野秀明啊...

袁建滔 said...

>林擒妹子/MO-C

這是否GAINAX同人年代的作品?
是<A子計畫>的原形嗎?
(<A子計畫>的印象很模糊,是GAINAX和奄野的作品嗎?)

思考 said...

DAICON 的製作小組就是 GAINAX 的前身,在友人阿唯的 blog 上有更詳細介紹:
http://www.cuhkacs.org/~petersum/blog/read.php?138

他們當時還不止做動畫,還有特撮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ErJVffY6E
(片中有庵野.... lol)

Unknown said...

DAICON版Ultraman,噢,太懷念了~
2年前看了一次足本的,雖然不是超人大粉絲,但也很感動,感動在於當時還是大學生的他們,有這種魄力去拍出來。
現在搞動漫「數」的,有多少會有膽來個這樣的大製作?大都是像漫畫「現視研」那些只會消費及玩cosplay,會有心幹大一丁點出同人誌已經很難得了。

補充一下,其實DAICON III後庵野等人已投身動畫界了,參與Macross及風之谷等名作的製作,打後在「宅王」岡田斗司夫邀請下建立GAINAX動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