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封印私藏<三>


當年<漫畫周刊>中間彩頁一面是海報,另一面便刊登<機動戰士>TV版。我會把彩頁留下,自製單行本。<機動戰士>還未出土,卻找到<傳說巨神>!

PS:印象裡,漫周並沒有刊載<傳說巨神>……難道是姊妹刊<2001漫畫周刊>?
講開<2001>,當然少不了朱祖兒的作品啦!但我只記得<有型士>,忘了另一個抄襲<風之谷>漫畫版的作品,有待指教。

11 comments:

M-2 said...

吉姆神@@"
在youtube看過一幕傳說巨神,有個小朋友的頭顱被炮彈轟飛…
那時候在想: 這部大概是那個年代的「妖精的旋律」吧?…

思考 said...

嘩~~ 是齊全的? @o@
看來是由電視截圖串成的漫畫~~

早前到東京看到有 DVD Boxset,實在很想買,可惜我不懂日文,又沒有字幕...

實在很想看啊~~

知比 said...

以前漫周中間海報,我每週都會抽出,順序貼在牆上,四面牆連天花板都貼滿,貼滿後就由第一張換走,再貼!

<漫畫周刊>真係開左我睇日本漫畫的眼!以前,我第一期到尾都齊,可惜又係搬屋!沒了!

Frankiewoo2001 said...

「有型士」好似係嚮「小強漫畫集」連載,而2001果套好似係「貓妖巴別」喎?

袁建滔 said...

to HKxforce
那些由「電視截圖」成書的是風行日本的「TV版」(或有其他更準確的名字)。

to frankie
<有型士>好似有兩個階段連載,但年代久遠,這樣考記憶的東西要問喬靖夫。
名字是<貓妖巴別>嗎?好像不是……但我實在想不起。

另傳說巨神的超合金魂快要推出,據稱創了三項紀錄:最大,最重,最貴……

Anonymous said...

那漫畫好像叫<魔界轉生>,可惜我也混淆了,因為差不多時間<小強漫畫集>也有<魔界轉生>連載,而所有設計均抄襲自<風之谷>的。

Anonymous said...

另<有型士>的確在<2001>連載過,當時他為<2001>畫的封面都相當突出。而<小強漫畫集>亦有同名漫畫連載。根據上官小強所說,祖兒一窮就會勤奮交稿,雖然故事都大同小異。

袁建滔 said...

<魔界轉生>!

Anonymous said...

滔哥,有無keep內山版中譯本鹹蛋超人,好想睇,畫功最好,可惜遭阿媽辣手掃除~~

袁建滔 said...

內山超人曾經有一兩本日文版,已失傳……呢本真係好野。

Christian said...

This won't really have success, I consider like this.
site | here |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