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玩率

早陣子有報導說香港手提電話滲透率是133%!即是每100人便有133部手機,或者對換為每三個人裡面,其中一人擁有兩部/兩個手機號碼。
其實「滲透率」如果超過100%,已經不再是「滲透」,而是「滿瀉」。一直以來,日本模型雜誌HOBBY JAPAN封底多是一些動畫、模型學院的招生廣告。他們聲稱畢業生的就業率是127.7%!
讀後第一個反應便是就業率怎麼可能超過100%?細看下去,原來是部份學生同時打兩份工,藉此突顯該校的畢業生是如何出眾,屬市場爭相招聘的對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令我諗起以前《如來神掌》果d,十二成功力,三十成功力……

Humphrey said...

I believe everybody ought to look at this.
club dress | girls in bathing suits | cru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