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慌你唔死

據喬靖夫的觀察,越貧窮的區域,該區的馬會投注站便越大越豪華。

據報導,屯門至澳門的跨境渡輪將於9月啟航。這項「德政」,是方便家住西北區的人去澳門旅遊嗎?當然。別忘記,也可順道節省大耳窿山長水遠由澳門過大海,入屯門、天水圍追數的寶貴時間。

PS:據悉英國(部份/全部?)的賭場,不是你要賭便有得賭。你跑進去,要登記做會員,證件廿四小時後生效,才有得賭。此舉可讓氣沖沖要玩兩手的賭徒有一天的冷靜期。諗過度過,再去送死都未遲。
(資料來源忘了是林行止還是陶傑)

5 comments:

朋友 said...

haha~有趣的觀察,但會否因此製造更多倫常慘案...?

袁建滔 said...

希望唔好啦。呢個星期D新聞真係睇到好唔舒服。

zuzan said...

英國賭場確實會員制,但「一入侯門深似海」,我d九成朋友賭到傾家蕩產…因為賭場包飲包食(真係食得飽架),佢地食又賭場飲又賭場借廁所又賭場,上得去又梗係玩兩手...恐怖。

袁建滔 said...

我不是衞道之士,不反對別人「用自己錢」賭博,只反對那些把賭博「娛樂化」、「家庭化」的手段。

報紙說,支持興建碼頭的,正是澳門某賭場。

Barrie said...

Thanks for this article, very effective information.
discount stationery personalized | Hotels In Ocean City NJ | north vancouver dent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