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機甲農夫

這位大叔,務農為生,卻沉溺機械人的設計與製造。多年來,推老婆落田耕種,自己就收買爛銅爛鐵,左鑽右插,設計不同用途的機械人。就電視節目所見,有負責斟茶遞水的小型機械人。最巨型的,是圖中那個「鐵甲車伕」。片段可見大叔安坐車上,由機械人拉動車子,真是TMD不可思議。
這位追尋愛與夢的大叔,跟「全職作家」一樣,飽受社會壓力、經濟壓力,幸好得到老婆全力支持,一枝鋤頭頂起半頭家,總算能幹著自己喜愛的事。

還是那句:努力加油!


*以上內容,來自常州某晚某台某電視節目,資料絕對有錯漏*

PS:小學時,屋村鄰居A召集「緊急工作會議」,商討潛入後山的廢車場,找來兩副引擎,一個車殼、家裡的舊沙發,自己砌一部開篷車出來。那時約四、五個豆釘講得天花龍鳳,真既一樣,然後各自番歸大覺瞓。

鄰居A有一次教我「超能力」,說每晚臨睡前,對著飯桌,默諗「翻倒!翻倒!」如是者,只要「念力」集中,便可隔空移動物件。我依法練了一晚……呵呵……

5 comments:

felix said...

好二十世紀少年....
快d諗下有無同人絶過交...:P

vicky said...

我昨日在三聯聽梁文道講嘢, 佢話全hk的作家有五成是處於失業狀態, 另外五成多數做兼職.
加油!大把人陪你!

Anonymous said...

剛看完墨攻漫畫
這個農夫是現代墨家子弟?
(知日屋主)

袁建滔 said...

to 屋主
可能是誤墮農家的摘星少年……

to vicky
在香港踢職業足球也是蠻可憐的。

Anonymous said...

嘩,呢位老細個樣咁"賴昌星"? 好搞嘢喎...
咁,咁多發明,...得個自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