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堆填區/亂葬崗?

Google Earth是ICQ和Sudoku之外另一個謀殺時間的最佳工具。它的功能是……未清楚,不是我說的,是開發者們說的,他們明言,這個軟件能把人造衞星拍攝回來的地球高解像照片以網路及3D技術,讓用家在電腦裡得到「天眼通」的力量,可以飛到地球任何一個角落。至於商機方面,如果你在LA想吃PIZZA,大可鍵入相關字去搜尋,而那些想被搜尋得到的PIZZA店便要交廣告費。
無聊的時候,在香港半空飛一轉,都OK啦。有次在將軍澳發現以下的神秘地方,面積約兩個政府大球場那樣大(見同比例的小圖)。我估是堆填區,但睇落又似放滿棺木的亂葬崗(既然那樣整齊又有棺木,豈可叫作亂葬崗呢……)。按比例,那些點點當然不是棺木(除非死的是魔戒裡的巨人Troll),但會是甚麼呢?

6 comments:

陶祺生Jerome said...

我知係乜
佢地要等d垃圾腐化,所以用d膠袋鋪住防止雨水沖淡,上面係石頭防止風吹走d膠袋
因為我去過堆填區
好臭^^"

Carlo Alberto said...

About google earth, I'm collecting some italian beautiful places:
http://italyongoogleearth.blogpot.com
Hope you like.

喬靖夫 said...

竟然吸引到義大利朋友留言!

突然之間想起︰成日話香港好細,但係其實香港好多地方,我真係未去過……
見到有d巴士o既總站地名,真係唔知o係邊……

袁建滔 said...

白田……

Charles said...

This can't have effect in actual fact, that's exactly what I believe.
cock cage | hotels Boston MA | where is Egypt

Anonymous said...

People here in HK supposed to receive proper education and this is such a god damn stupid sub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