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变身战士阿龙



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与时俱进,与建设中国特色英雄偶像的理论与实践密不可分。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指导下富有中国特色的特摄英雄的创作,必须科学地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辩证法,深入研究和思考如此错综复杂、变化深刻的历史现象,深化超人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和社会主义发展辩证法的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多方面进行探索和创新,设计一个适合当代中国实际、反映时代特征的“中国的超级英雄:变身战士阿龙”,拿出有份量有深度的创作成果,可以在实践层面增强全党和全国人民的信心和凝聚力,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特摄片的道路;在理论层面,有助于从时代高度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矛盾运动的种种特性及其辩证关系,从总体上对社会主义社会辩证法规律作动态考察和科学概括,创造性地探索适应时代特点和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的实现和发展形式,把马克思主义创立的科学社会主义理论进一步推向前进,制作特摄片。这是历史赋予当代中国影视创作者的神圣职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挺好!國內電視制作終於跟國際同業接軌了!

雖然沒有機會觀看此劇的片花,但單從劇照已感覺很到位。相信不久將來,特攝劇將會成為國內電視發展的另一亮点。

看罷你的介紹,我馬上建議我司領導購入此劇,並計劃在歐、美兩洲並機播放。這計劃一經拍板,小弟定必第一時間通知滔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