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大話G遊

真係估你唔到……
下文轉載自內地網站:

片長 70 分鐘的 Flash 是什麼概念?現在,一部名為《大話G游》的 Flash 長片給出了答案。
被看作是「解構經典」的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將被重新解構--國內最大的手機上網門戶
3G門戶即將推出動畫版的《大話G游》。今日起,預告片正在 Interne t上各大門戶網站上演,3 月 16 日完整版正式「公映」。
《大話G游》改編自周星馳的《大話西遊》--這部已經成為網民經典的電影,將被用 Flash 的形式怎樣表達?從已經公佈的信息來看,《大話G游》將不會改變原來故事的脈絡,而加入一些新鮮創意與新的 Flash 視覺,具備更適合網絡的搞笑元素;而老蔣自從以製作崔健《新長征路上的搖滾》的 Flash 作品發佈後,成為中國網絡動畫標桿性的人物,已經蟄伏已久。對這部作品,他的簡單評價為:「絕對忠於原作,確實新鮮搞笑」。劇情介紹
沒看過《大話G游》?那你不是太老,就是太小。Flash 版《大話G游》,將至尊寶的經典故事再一次重溫。但除了以 Flash 新的視覺方式展現以外,更結合當下流行娛樂元素,加入了許多新鮮搞笑的創意。當四大天王變成超女、當唐僧的「ONLY YOU」成為卡拉OK、當《兩隻蝴蝶》飛過月光寶盒……周星星「解構學」的經典之作再被解構,唯一沒有被顛覆,仍然是那段「一萬年」的愛情……

預告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睇完預告片,
唔識笑.

袁建滔 said...

仲有一樣野,除非我睇漏眼,
我未見過任何跟版權有關的說明。

Aaron said...

Quite effective material, lots of thanks for the article.
site | site |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