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趕鴿記

最近屋宛裡多了很多野鴿。每天早上六時許,兩三隻野鴿飛得累了,便在我床頭上的冷氣機頂吹水。唭唭咕咕,又跳來跳去。我不是很害怕禽流感,但每早都有兩三個手榴彈放在你的床頭,的確令人厭煩。
想過在冷氣機頂黏一些圖釘,方法是好,但首先要搭一個棚,或者情商樓上住客借個窗戶,讓我像湯告魯斯般倒吊下來塗膠水。某朝閱報,見米埔觀鳥區的建築物為防雀鳥撞向玻璃幕牆,所以在玻璃面貼上猛禽外形的貼紙。叮噹!於是我有樣學樣,在Google隨便找來兩款麻鷹照片,退了地後打印出來,貼在冷氣機旁的玻璃。結果……是有效的!雖然偶爾會有一兩隻不怕麻鷹的盲毛降落在機頂,但每朝來吹水的野鴿已絕跡。

6 comments:

amiaki said...

絶呀。不過你隻鷹咁英,你怕唔怕佢會吸引到同類嚟開P架。

Anonymous said...

hahaha...
聞說白鴿是報復心很強的,小心小心,否則不知會如何反擊,例如,比多d ng ng你....

袁建滔 said...

唔會卦……
我最驚對面屋以為我用D乜鬼降頭來邪佢。

Anonymous said...

聽講吊 CD 都 ok

袁建滔 said...

係喎,CD閃閃下應該都得。
可以考慮去鴨寮街買個蒙地卡羅轉轉波……

Dwain said...

Goodness, there is a lot of effective info in this post!
parking garages NYC | Bedford real estate | car accident atto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