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葉玉卿的萬種風情

四大天王模仿大賽做完,老細覺得有得做,於是再暫四兩,舉辦「葉玉卿模仿大賽」。那時卿姐剛推出唱片,紅極一時。
我和同事照往常一樣,清水灣收工後再到廣播道主持面試。來面試的,由女仔、女子、女人、少婦、婦女到阿嬸都有。有個女人由面試開始,便呆站在TVB正門的對面馬路處。期間我和同事打賭她是否來面試。我認為不是,從外型來看,應該是買完菜又八八卦卦的師奶。最後面試完畢,我贏了。收拾文具的時候她突然一支箭衝進來,問可否面試。前文提及,我倆乃古道熱腸之輩,又豈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那個姑姑的外貌……無謂講啦。我只記得兩行螢光綠色的眼蓋膏,如果關了燈,可能以為觀看「Star Wars」。她問我們唱的時候要不要跳舞。先撩者賤。我們答:「最好啦。」結果……無謂講啦。

之後,歡樂今宵與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合辧一個「水上乜乜乜大比乜」之類的遊戲節目。卿姐是重量級嘉賓。當晚她穿了一件全白的泳衣。其中有一節,叫「乜乜乜乜水上波子機」之類的東西。道具組在池邊搭了個兩層樓高的巨型波子機,卿姐要爬上一條垂直的鋁梯到機頂,把沙灘波(波子)滾下,其他隊員在水上鬥搶鬥爭之類啦。那條鋁梯在風中搖搖欲墜,只靠我和編審扶緊梯腳。想不到卿姐竟把她寶貴的生命寄托在兩個四眼麻甩佬身上,跟住一聲唔該,便開始往上爬。一個巨大的白色屁股在我倆眼前緩緩爬昇。快要到達終點的時候,我問編審:「如果佢甩手SIR落黎,你會唔會頂住佢?」編審答:「要頂都你頂啦!」
我抬頭望著遠去的卿姐,粗略計算一下距離和重量,相信那個白色屁股的衝擊力不下一輛電單車……
「如果有架電單車隊埋黎,你會閃佢定頂佢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都幾沙膽⋯
有冇諗過兩條友講完後,忍唔住笑而放手,咁一代風情就從天而降~~~

Blaze said...

It's all erroneous the thing you are saying.
games | no time limits games | computer games | download pc games | go to pc games

Gervase said...

To my mind one and all must go through this.
legal issues | cute rompers | maps of Flor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