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Save a Day(上)

治治生病(由本BLOG開張至今個多月,從未完全康復),多了天忽然假期。最慘的是明天要到大陸公幹兩天,很多工作未做好,不情不願做了一整天的湊仔公。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要陪玩,便豁出去玩個飽。我把家裡Thomas火車軌來個大曬冷,再把數碼相機用泥膠黏在火車頭,電視則放映著Thomas歌曲集作背景音樂,拍了段火車的POV短片,很好玩。其實我從少也是火車迷,每次回鄉坐火車,總愛望著那綿延不絕的路軌,火車埋站,來自不同方位的車軌互相交錯又分開,那種美,恕我貧乏的文筆無法表達出來。
之後我們一起玩波子、打乒乓球。玩泥膠時,應治治要求做了四條恐龍。午睡後,到公園泡妞和踏單車,開開心心的玩了一整天。

點擊觀看Thomas POV短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除了這是彩色實物版,它和Animation project的一樣⋯

袁建滔 said...

what ani project?

Anonymous said...

Film project, you & wilson~~
also a POV, one-shot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