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投機者日記

3月15日,周三。恒指升200.60,收15720.36,成交二百八十八億九千五百萬元;期指收15676點。
大市繼續個別發展,係廉價蚊年繼續供應下,炒無可炒,炒到去動畫概念股。
意馬國際(585)狂升18.6%﹐至6.05港元。投資者期待意馬國際自行製作的「忍者神龜」動畫影片獲得巨大利潤,計埋由一月尾至今升左四倍,邊個話上落市唔可以賺大錢?
玉皇朝(970)與中國中央電視台訂立動畫片聯合投資協議,負責動畫電視劇「神兵小將」之前期製作。動畫電視劇之版權及其衍生產品將由雙方共同擁有,首26集動畫電視劇將於5月1日起開始播放。預計可吸引15歲以下,約3億7千萬青少年收看。玉皇朝股價由二月中開始,由每股四角起飛,最高見七角半,升近一倍。
不過投資者留意投資大陸市場,特別是動畫市場,一樣要冒巨大風險。日前國家廣電總局下發了《關於進一步加強動畫片審查和播出管理的通知》,指出一些電視台在動畫片專用的頻道、時段中播出了僅有少量電腦特技的「以真人演出的所謂動畫片」,不單擾亂國產動畫片的播出秩序,並可能誤導未來國產動畫片的創作方向。
據行友報料,本通告其實是針對由日本協助攝制,中國第一套特攝片「變身戰士阿龍」。但有關通告殺傷力驚人,連「芝麻街」和「天線得得B」都被波及,真係「木宰全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意馬國際是否就是那間"二媽GEE“?

Anonymous said...

http://hk.biz.yahoo.com/p/hk/prospect/0585.hk.html

Anonymous said...

「神兵小將」好似阿輝做的

Anonymous said...

直頭係阿輝做架~